cp不逆不拆

二刷吐槽

Maybe含剧透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剧情里的一些bug就不提了,我实在不得不说现在的观影人如果是为了凑热度去看复联四的,要不提前准备下功课,要不就看电影的时候别bb


本来很庆幸左边坐的小姐姐是漫威迷(别问我为什么,因为电影刚开始她就哭了,弄得我也甚是惆怅),但是我的右边做了一对傻屌情侣,我真的不想骂他们,但是能不能别坐的直挺挺的聊天,背景音乐有多大他声音就有多高,男的不停问女的这是谁那是谁,女生一开始我还以为她是有所了解的,对不起,我错了,当男的问她红女巫是谁的时候,她说神奇队长的时候我哭着笑出来了,结果惊队出现的时候,她又说这才是神奇队长🙂后面Tony死的时候,我难过的要死,他们居然在笑,还不停的摇着爆米花盒子,真心素质不咋滴,太有碍观影体验了!


我只希望所有所有广大观影人可以提高观影素质,美化观影环境!拜托拜托!







评论(10)
热度(16)

© 小仙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