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p不逆不拆

南京铁虫电影连映-宣传启动!

铁虫女孩站起来!!!南京还迎您!!一起玩耍吧! \(*T▽T*)/ 

卷毛:


【地点:南京】【时间:2019.07.27】


【连映群号:697880778】


长达6小时的铁虫电影马拉松!放映《钢铁侠1》铁人登场cut、《钢铁侠2》cut、《美队3》cut、《蜘蛛侠:英雄归来》全片、《复联3》cut,以及《蜘蛛侠:英雄远征》全片(是的没错,此次连映以虫2包场为结束)!


从开始到结束,他们一直都陪伴着彼此。



HI,如果不先自我介绍将会显得很失礼——我是F.R.I.D.A.Y.,没错,Mr.Stark的人工智能。


首先,很高兴你能顺利收到这张邀请函,毕竟先生有些粗心大意,而且他最近忙着和未婚夫筹划着他们的婚礼。是的,也就是我接下来将提到的这件事情。


非常荣幸的,我们希望能够邀请你来参加Mr.Stark和Mr.Parker将在不久之后举办的婚礼(时间和地点将会随邀请函附上,请记得查收)。这是他们共同做出的决定,而我们都知道,在一些事情发生过后,这是一件多么不容易的事情。


请带上你的祝福,来见证这一刻的发生。


——发件人:F.R.I.D.A.Y.  





评论
热度(289)

© 小仙女 | Powered by LOFTER